長耀四季

走進奇岩 X 住在森林
|18-51坪 全齡住宅|

在奇岩,走進樹林,住在森林

身為台灣第一,也是唯一的奇岩生態重劃區,不僅擁低於50%的建蔽率、高於60%的綠覆率,同時更限定建築興建的高度。

整齊劃一且與山巒起伏的天際線,巷弄間展現著四季的生機,在這樣建築和環境連續性的場域中,帶領住者享受自然之美



 

個案特色

GREEN PARK 全台唯一的奇岩生態重劃區

整齊劃一且與山巒起伏層疊的天際線,巷弄間展現著四季的生機,獨享五座公園的森態滋潤,帶領住者享受自然之美!
 

CONVENIENT 坐臥山水美景,日常富足機能

奇岩,不只是群山環繞的自然景色; 區內座落「家樂福超市」,方便採買生活所需,越過磺港溪, 可以走進「奇岩舊市區」,亦可轉進「舊北投市區」, 探訪最豐富的人文與美味! 生活環境迅速切換,一線之隔的距離,擁生態、享機能!

SCHOOL DISTRICT 奇岩不只翠,更是出類拔萃

【清江國小】
睡眠充足,就是幸福。 北投唯一的雙語實驗教育學校,也是額滿學校的清江國小,即距離基地二條巷子外。 不只外師駐校上課,每週總授課時數的三分之一更以英語授課,同時全力發展智慧創客教育,培養程式語言概念從小開始!


【薇閣完全中小學】
囊括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完整教育學程 不僅注重於雙語的培養能力,更針對學生未來志向開設不同班級,如數理、語言資優班,培養領域的專業與發展,為前進世界做好萬全準備!

CONVENIENT 步行捷運站,任行臺北城

步行即達捷運奇岩站,沿著紅線便捷直達北車、世貿101繁華第一線。 開車進入市區,沿洲美快速道路、承德路七段即可通達; 沿大業路快速串聯台北科技走廊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」,坐享增值發展利多。
建築團隊

長耀建築23年來 精挑細選城市的好地段
建築為秧、城市為畝 23年來的初衷如一

精研在地的風土民情,秉持建築美學與都市生命息息相關, 以最不侵擾環境的工法與之共存,尊重建築與環境的關係。 而今成就21座、打造近2000戶幸福家庭的建築精品。
在地生活
個案詳情